溜达文字

今天倒腾东西,翻出来一堆印章。然后就好奇了一下。

  

怎么说呢,好奇两分钟,后悔两小时。要么说好奇害死猫人不能太闲。

  

我随手抓了张A4纸就试着印了,也没管印泥是不是油性的木印章怎么清洗印泥带金粉怎么办等等这些五分钟后令我后悔万分的问题。

  

第一次印,啥也不是,主体部分是kinbor的木印章赴约。

  

然后我用湿巾酒精棉化妆棉棉签纸巾,和75%乙醇、隐形眼镜护理液、卸妆水蹭了一个多点。那个木印章还是胶粘的,泡一会儿就掉,还粘纸。

  

我太痛苦了那一个点。

  

最快乐的是一个玻璃印章,直接用水一冲,完事。想了半天想起来是去年一个稻米给我寄的拍肩礼。我兴冲冲地跑过去再次感谢人家。那个玻璃印章刻的“山河与共”,我以后要供起来。

  

真的,没事不要乱用木印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