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达文字

完蛋现在完全不敢再看二队。虽然是同人但作者A.K.对人物把控地太好了。

比如这句,“你是说,被拉下神坛之后,他还要被最卑劣的手段玷污到遍体鳞伤吗”

代入最近的小周就更心痛了。当然现实不会有文中那么残忍可怕,但对于一直在象牙塔中成长的小周而言,回国进入娱乐圈发展,在一片陌生的领域里摸爬滚打还要面对各种未知的风险,对很多事情现象难以理解难以忍受也难以改变,却不得不接受忍耐,还要把纯粹的自己抽离出来,不为各种洪流裹挟冲散,甚至再发出自己的声音,就实在…很不容易。

当然他并没有那么脆弱,怎么说也是成年人了,而且阅历能力也都远在普通人之上。但就是会觉得…很心疼。就像无限歌谣季那次落泪之后发的微博一样,“世界终究会把我变成大人啊”。他本可以安安稳稳地继续做一个学生。可能微博简介从“一个学生”变成“演员”的时候就已经不能回头了。路是自己选的,再难也要走下去,只不过会充满艰辛和磨砺。

但少年依旧是少年。

评论(1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