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达文字

论《野心》与二队的适配性

欢迎你误入这片狼籍的森林

“如果你想拒绝,就只能心里想想了。无论如何,竹叶青欢迎您。”

规则是为了片净土去拼命

“我要更好地保护世界,因为这个世界有他和他们。”

用纯白的纱 遮住扭捏的野心

“是九洲的爸爸,唐先生。”

看 过了河 有美丽的繁星

“蒲熠星落入古堡冥河”


已交出我勇敢的皮肉作指引

“魏大勋参与活体实验”

求浑浊的泉水再赐我次生命

“没有人会心甘情愿成为谁的影子。”

我们还算干净

“南北背景清白”

至少都挥霍过良心

“至少在周峻纬17岁之前,这一切都相安无事。”


我望着你 不肯后退的眼睛

“他的眼神,那是周峻纬最不愿意看到的一种倔强。”

也不确定 自己代表了光明

“君子不问黑白。”

在黑暗里 我们不需要怜悯

“这个棋局上不管哪一方,都没有想让他活。”

在正义里 有回答不了的问题

“当人怀着善意接近目标,却不慎踩上了恶意的台阶,那么此刻,还应该继续往下走吗?”


都想用迫切的心换片龙鳞

“上头点名要周峻纬。”

越众矢之的越容易一举成名

“他现在流的不是眼泪,是他空掉了一半的灵魂。”

已看得见归途为何还要前进

“反正所有人都要我死,那我一定要死的有价值。”

再 切掉一点良心换一点野心

“凤凰总归要涅槃才能重生,欢迎回来,我的英雄。”


我望着你 走投无路的眼睛

“郭文韬你别拦着我!——你让我杀了他!!!——”

也不确定 自己代表了光明

“他提了提手里的小灯,摇碎了那淡淡的光,对周峻纬和嘟嘟支起灿烂的笑容。”

在黑暗里 都不需要怜悯

“唐九洲一面救人,一面看着执迷不悟的人再次奔向死亡,自己却无法阻拦。”

在正义里 有回答不了的问题

“……私刑的处罚有时候比遥遥无期且软绵无力的正义要快意得多。确实。”


我怀疑你 熙熙攘攘的正义

“如果仅仅看表象,这就是一次光荣的出征,为的是续写竹叶青的传奇,延续一个光明磊落、万众敬仰的英雄故事。”

却放过你 不再还手的身体

“他们的成就只是刹那花火,往后没有余生。”

在原则里 我必须胜过你

“蛇尾不该在一开始就烂掉。”

在对手里 你算可敬的宿敌

“看,日出了。”


新的一年还能看到关于二队的新鲜视频孩子有点激动(✪▽✪)

评论(3)

热度(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